一年。

一年一度我的靈氣老師sophia小姐從美國返台提供課程的盛況正式閉幕了,聖誕節也不知不覺近了,寒冷的天,看著街景,我有點恍惚起來。

關於我的能量學,與神秘學的旅程。
一定有人覺得我瘋了,有人覺得我被騙了,有人覺得這一切都不切實際......
相信我,我對於未知的,一樣抱著很多很多的疑問,一樣還有很多事情想要讓我追究出個道理來。
但是,體驗過的,無法否認,不能解釋的,也真確地存在。

很幸運的,我有一些朋友,對於能量有非常清楚的感應,當他們伸出手來讓我測試,接著用訝異的眼神看著我說,你剛剛做了什麼?好熱!我微笑著說,我給了你一些靈氣能量。
我知道他們那種感到不可思議的心情。去年此時的我,有一模一樣的問句。

那是什麼?
從這個問句開始,我走出了旅程的第一步,至今一年了,我沒有一天感到後悔。
遠方的路還很長,這是一場決心與耐心的競賽,我不知道將會走到哪裡,但我希望能一直走下去,一直走下去......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妳所經歷的,也正是我曾經從那邊走來的路.
看見妳你們的心境,就仿彿見到我當年的影子.
不禁想起我曾經痛苦的問老師的問題:請你證明給我看.老師說,我只能讓妳經驗,然後請妳證明給我看.因為那個起頭,一路帶引我走到這裡.到現在,我仍在蒐集各種不同階段的驗證.

靈氣,已經驗證的夠了.
信與不信,已經不是有沒有驗證的問題.
而是有無開放的心.

過幾日我會開始寫下Reiki在美國幾所大醫院正式進行的真實筆記.這個靈氣有無的問題,留給仍在門外徘徊的人們吧.

每個階段有每個階段的疑惑,這是應該的.
也幸好有這些疑惑,否則妳不會找到我.
我們一起來解惑,逐步揭開神秘學的面紗.
在這個時代,那是沒有必要被隱藏起來的知識.

很高興妳來與我相遇.
Sophia

Sophie 提到...

dear Sophia,
也很高興能夠一開始就遇上你這樣的老師!換做是其他老師的話,我大概很快就會因為覺得空泛無法相信而走不下去...或許真是早有安排吧?^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