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學服務

今年十一月上的課程當中,有一門課叫做"靈學服務",是的,我可以想像正在看文章的你的表情,已經堆起了無數個問號(如果你是個崇尚科學的高級知識份子,可能除了問號還會加上一些不屑的鄙視......),"靈療"聽起來已經很玄了,什麼叫做"靈學服務"?

這些課程由位在美國的神秘學院(http://www.7thmysteryschool.com/)所傳授出來,屬於西洋神秘學的知識,再由我的老師Sophia小姐從美國飛回台灣開班授課,(Sophia已經有了至少200場以上為人活化DNA的經驗了!)學科學出身又兼具靈療靈學背景的Sophia,上起課來十分紮實,本次靈學服務所教授的內容,包含
1. 如何為人淨化aura
2. 活化22對靈體DNA
3. 移除負面能量索
4. 移除非個人業力

其中活化22DNA我已經在這個blog的前頭寫過介紹(http://seraphin-tw.blogspot.com/2007/07/22-dna.html),去年年底我就接受過這個服務了,並且在剛做完的時候對能量的感應能力瞬間提昇,但今年年底為了搞清楚這個過程是怎麼進行的,我親自"下海"自己去學了這個技術~
說實話上這個課不是那麼輕鬆的,將近一個禮拜每天早出晚歸,除了上課就是不停的討論與練習,很久沒這麼累,唸書的時候大概也沒這麼認真,更不用說因為是要在別人的能量體上動刀那種戒慎恐懼的心情了,醫學院剛剛開始實習的醫生大概就是類似的心情吧 -_-
忘了提這門課還是有考試的喔!考試沒過的學生可是會被禁止在他人身上"操刀"的!

雖然老師Sophia小姐的網站上已經有詳細的關於這些靈體手術的說明,但是有人跟我反映東西太多看得眼花花,不知道要去哪裡找資料,所以我會摘錄有關靈體手術的部份,轉貼到這個blog來,敬請期待囉。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
終於~!
我就是期待你寫這些啦~!!!!
快快~!!!
我用我的小說跟你換...
(雖然我的小說價值遠遠低於你的靈學資訊....)

匿名 提到...

想請問你有做活化22DNA的服務嗎 ? 方式和價格?

stacey

Sophie 提到...

dear stacey,
由於我兩年前出國了,所以不方便提供此服務,這些服務不能遠距操作,如果你需要,我可以提供你台灣的服務者資訊!可以寫email跟我聯絡:seraphim.tw@gmail.com

匿名 提到...

我使用hotmail要寄信給你
seraphim.tw@gmail.com

但是你的email address出現以下訊息
**********************************
電子郵件地址必須為下列格式:name@example.com。若您使用的是類別名稱或別名,請確定拼字沒有錯誤。
未知姓名:seraphim.tw@gmail.com。
***********************************

請問你的email address是正確的嗎? 謝謝!

stacey

Sophie 提到...

dear stacey,
是正確的呢,這個信箱用很久了,或者您願意留下您的email讓我寄過去?若是以此方式,我看到訊息後會馬上砍掉您的留言,不讓您email外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