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氣小札

上個月辦公室一片感冒狂潮,簡直就成了疫區,那時仗著有靈氣保養安然過關一點都沒被感染,沒想到前幾天竟然破功,開始喉嚨痛,本來想說應該過兩天就好了,還偷懶去買伏冒熱飲來喝,也一直沒有好好自療,結果喝掉一盒伏冒熱飲但一點用都沒有,每天加速惡化,到星期三時不但喉嚨很痛,整個鼻子幾乎無法呼吸,且感覺難受得要命,感冒帶來的睏倦讓我昏昏欲睡,回家吃完飯就躺在床上不省人事......

半夜醒來,發現這感冒沒這麼好對付,終於起來用靈氣給自己好好治療一次,除了體質敏感的人之外,似乎身有病痛時也會對靈氣特別敏感,比平常更能感覺到靈氣帶來的熱度......(這次的體驗就是,鼻塞時做太陽穴感覺很讚......有能量從兩側太陽穴灌入流入鼻道的感覺,很舒服喔~更由此可証,並非哪裡不舒服就對哪裡灌能量,這樣不見得會達到最佳效果!)健康的時候,自療時並不會有這麼明顯的溫熱感,對照之下是很有趣的差異,這麼說對能量敏感的人也有可能是因為體質孱弱@@

好好自療了兩天,控制得很快,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從每天從早到晚流鼻水到快要不需要用衛生紙,靈氣真的還是很好用的......想想人其實是被看不見的能量影響著健康,情緒,態度......(例如當我身上有髒東西時,我心情會不好......>_<)真是件很奇妙的事情,我們不瞭解的世界還大著呢!

2 comments:

Steve 提到...

就算是看得見的藥物,也是會影響我們的心情。(例如抗憂鬱的藥)
人體真的是很奇妙啊。就像情緒並不是實體的東西,但是卻能透過藥物去影響情緒,這,真的是奇妙啊。

Sophie 提到...

是啊!人,真的是宇宙最大的奧秘呢~就在同樣的身體與腦袋裡,如此脆弱,卻又如此有力量,想到這裡,令人忍不住想稱讚造物的神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