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動命運之輪

我做了轉動生命之輪

這是一項靈學服務,是由美國第七神秘學院的Laurie夫人教給我的老師Sophia,我再請我的老師幫我進行這個服務,主要是讓我們看見自己人生有哪些路徑,若我們想要轉換路徑,藉由這個服務,可以加快轉換的速度。(有興趣者可參考sophia的服務說明

實際做了之後,所讀取到的人生路徑讓我頗驚訝,沒有一條跟我想的一樣......
看見自己可能的未來,像在看電影一般,也充滿悲歡離合,瞬間還是感覺不真實了起來。
我以為我明年會做某件事的,結果讀取到的結果卻並不是。

做完這項服務的那一天,我很沮喪。
或許是因為,頭一遭,我發現自己必須要去面對一件事:不管走哪條路,我的人生也跟大多數人一樣,注定要有一些難以逃避的痛苦與折磨。
很諷刺的是,讀取到的路徑中,結局最快樂的那一條,卻會在開頭那一段時間給我帶來最多的痛苦。那是一個很不一樣的人生,或許會在起初的幾年中被社會認定是失敗的,我甚至已經可以想像得出來,如果我真的走了這條路,我的父母會感到如何難過與失望。早就警告過你的......你當初應該放聰明點的......他們或許會這麼說。光是想到他們會如何反應,我已經開始感到心痛,我的母親必定會流下很多眼淚,我的父親會默默地搖頭嘆息他的兒女都不夠爭氣,搞砸了自己的人生。

而我,屆時是否能有勇氣與信心,去告訴每個認為我的人生很慘的人,這是必須承受之痛?
走過了地獄,後面就真的會有天堂在等待嗎?

這服務帶來的後續思考,讓我看見自己心底依然對人生充滿想要控制的慾望,即使我要的東西跟他人不同,但那種描繪想像美好前景的情懷,是不變的......
說到底,我並沒有臣服於命運想要帶領我去經歷的一切。
我們是不是都以為,走上靈性的道路,人生會比較順遂?因為,我們彷彿更靠近宇宙意志,彷彿擁有了更多與神討價還價的權利......但,真的是這樣嗎?

好像是,也好像不是。
一切來自意念,如果我們真的能夠讓自己的意念永遠純淨正面,我們彰顯到現實界的一切,自然也會呼應這樣的能量。很可惜的是,人類的心靈沒有這麼容易控制,因此我們總是在意識與潛意識之間掙扎著,想了一件正面的事,或許接下來又想了三件負面的事抵銷了它。
靈性的道路,是一條與自己的ego和負面模式抗爭之路。

與我的老師討論過後,我又有了一些新的想法。如果,讀取到的路徑,還沒有出現自己要的,那表示現階段用在灌溉夢想的能量太少了,都在忙別的事情去了;回首過去一年在法國的生活,學習法文佔去絕大多數時間,很自然地路徑會往這個方向去發展;就像施肥,假如一開始有兩株樹苗都是同樣的大小,一株我們勤勞照顧,另一株我們偶爾才關心一下,那很自然地一年之後兩株樹苗的生長進度一定是不同的了。

因此,想要改變人生,就得先從把能量灌溉在對的地方開始,這次做轉命運之輪像是提醒了我應該開始準備重心的移轉。
而突然之間,那些必須經歷的痛苦與孤單,彷彿也不那麼恐怖了......

1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Hi Sophie,
看了你做了這項服務之後的感想,對於這已知的可能途徑便會影響了妳既定或想法中的計畫,是嗎? 那到底原有的意志會不會或多或少又被間接左右了呢? 還是當你決定接受這服務時, 便是你意志中的一部分.
因為我有時會想, 如果沒聽說這些服務,不知道一些這所謂靈學/靈療的相關知識,就憑藉著內心的意志行走,那方向究竟會是如何?
就是一些個人所想,忍不住想跟你分享!

Sophie

匿名 提到...

我想,每一個服務都有一個功課可學.側面看見Sophie從這服務中終於落實了她幾年來對能量學知識的應用.能量人懂得運用能量,就不會落入宿命的框架.我的第一次轉輪子跟一般人剛好逆行,從苦盡甘來的平安順利硬轉到一世當三世的壓縮進化.能量人是真正操控能量路徑的主宰,絕不必順其自然.怎樣才是定義成功的人生,真的只有自己最清楚.我們經常說新人類是來瓦解舊世界的律法,看見處處陷阱了嗎?新世代已經越來越多人打破高學位與高薪文化或光宗耀祖的觀念...他她們怎麼做到的不鳥舊世代?又怎麼另闢一片藍海?

Sophie出國已寫下不同的人生彩頁,這過去的一年,妳雖然艱辛,但比起許多沒有何記憶可以回憶的人們,這就是值得了.這一年的意義,相信給妳非常不同與它人的獨特成長.有日妳或者會了解我對這種經驗的肯定.記得Adept裡提到的,每一個人生經驗都為了造就一個人生框架的形狀,這令妳成為一個不一樣的人.而這世界正需要這些不同的人,為世界帶來不同的影響.而妳已經以不同方式去影響很多人了.若非這樣的一年,影響會不同.

看見妳從這個服務上學習到珍惜自己的能量,灌溉路徑決定在自己手中.的確,一如妳所說的,妳怎麼灌溉,它就走成什麼路徑.但希望妳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留學與移民,很少在一,兩年內全部完成.不要急著看見奇跡,因為醞釀的紮實,才能長得果實累累.過程只有一次,結果卻可以有許多的不同可能.

請不要氣餒,真的,妳已經很棒了.

Sophia

匿名 提到...

真的覺得這一篇文章寫的真的很好~


還有回應也回應的很好

能量人因為懂得運用能量所以不用屈服於宿命,不過也許一般人也可以,只是比較困難,這一篇文章也打破的常人思考的~總是有人是非常宿命論的

原來轉動命運之倫,不只是有只有出現的路徑~還有自己未創造的隱藏路徑阿~~~~

就像電玩中的隱藏秘密武器和隱藏關卡一樣~


加油加油~英雄創造時勢

匿名 提到...

靈學與心理學其實是一體的兩面,只是視角不同罷了,一種是相信那種力量,一種是研究那種力量的因果。

你可以預測未來每一條道路的風險,不管是用理性或感性的方法,但未來的道路絕不會真的如你所預期的那樣,這就是蝴蝶理論,一個小小的誤差其結果是南轅北轍。

這篇讓我覺得你有點過度依賴你的靈學,這不是好事,心靈力量應該是用來強化你的理性思維,而不是反過來領導你前進。

想要達到你的目標,還有一種思考的方法,就是列出時間排程,就是保險理財專員常用的生涯規劃,你把你希望達到的目標定一個時間點,然後列出里程碑,這樣你就知道自己該做什麼了。

每個未來都會變成當下,每個當下都會成為過去,人真實存在的當下,其實只是過去與未來的一個瞬間,自信(心靈力量最應該強化的就是自信)往往是決定你快樂與否的關鍵。

把能量灌在對的地方,這個觀念很正確,但什麼才叫做對的地方,應該要看你期望的目標了。

Sophie 提到...

看大家的回應也很有趣。

我目前特別有感觸的是這句:
心靈力量應該是用來強化你的理性思維

老實說我存疑。
在我學靈氣的路上,已經有太多次,我發現我的理性讓我很難接受一些"感覺"的東西,包括靈氣要培養的手感,我總是覺得"感覺是自製得出來的"而很難接受。走在這條路上,有太多經驗不是我的理性思維可以解釋的,但我看見了,經驗了,它有時候非但沒有強化我的理性思維,反而撼動了我的理性思維!

看來很值得為這篇再寫續集的,等我去聚餐回家再說了....

Sophie 提到...

補充:最近也在看"零極限",很有趣的一本書,人的力量真的是領導一切的嗎?迷信與將自己交給神的差別在哪裡?

哈,之後再聊吧

匿名 提到...

何為理性? 理性其實不只是很死板的if then else,真正的理性還必須先去除一些成見與雜念,然後你才能看見真實的面貌。也就是說,理性其實只是你生活經驗下的合理而客觀的思維罷了,所以你的理性越精確,你所做的決定也會越正確。

靈學與理性衝突,其實是一件好事,因為這樣你必須重新建構你的理性思維,現在我們所知的科學,其實在當年也是近乎靈異事件,只因為我們了解他背後的原理原則,現在就變成理性思維的基礎。

其實所謂的直覺,背後就是一堆理性的思維,這可以用求學時的公式推導來說明,一開始我們會做一次公式的推導,了解公式的來龍去脈,之後我們會直接使用公式。所謂直覺,就是從過往的理性思考,所得到的捷徑,所以你可以在一瞬間做出判斷。

相信就有力量,迷信也是一種相信,所以迷信當然也會產生力量。只是迷信的力量是被動式的,就像是外接電源一樣,而自我的信仰產生的力量是主動式的,可以源源不絕。

外接電源的優點是簡單,而且不需要額外的電力產生裝置,缺點就是剪斷電源就沒電了,還有電壓不合的話,要不就無法運作,要不就會燒掉。

主動式電源的優點就不需要多說了,缺點就是必須花時間去建立這個鍊原裝置,而切雖然說他是主動式電源,其實他的能源還是來自你的心靈力量。

希望這樣的比喻你能夠了解。

Sophie 提到...

to 最後一則意見的匿名,
你的文字能量讓我覺得很熟悉,我一定認識你,下次來留言留個名字吧!

匿名 提到...

是誰想要轉動法輪?
是誰想要控制心智?
是誰想要正面思維?
是誰想要擁有神性?
是誰在灌溉?
是誰正在經歷這一切?

所有問題的答案都是「我」。
有我的存在如何能與神接近,如何可以得知宇宙的意志?
唯有無「我」方能與宇宙萬物的靈性合而為一。

如能無「我」執,那任何理性或是經典都將不再會造成任何困擾,它們只是工具而已。

命運的法輪將會自轉。
心智的遊戲只是樂趣。
正面的思維終是過渡。
神性無我,何須灌溉?
有相無相,如如自性。

匿名 提到...

我就是走在你所說最痛苦那條路的人.....
走上靈性的道路人生沒有比較順遂,而是顯的更清楚了

那是"當下"的你所可能的路徑
但一個轉彎會帶動全部軌道
若干年後,妳所有可能的路徑都會大幅變動
或是僅需一個頓悟
這就是靈性成長最有趣的地方
當人的眼睛睜開了才會明白啥是黑暗,而寧願選擇光明

匿名 提到...

寫下主動式被動式電源比喻法的匿名,你文章內的見解,非常有意思!

匿名 提到...

親愛的Sophie,
請問轉走的人生, 還可以再請L夫人幫忙轉回來嗎? 謝謝

Sophie 提到...

親愛的匿名, 我想, 那要看你是不是已經走得很遠了吧? 完全沒有能量灌溉的路徑, 應該會消退掉, 不再成為一個選項. 但如果它還在, 我聽說可以"中途轉接". ^^ 這問題真的只有L夫人能回答呢!

匿名 提到...

謝謝Sophie的回答。其實我想修正的是一個重要的關係合約,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 不過我會試試看的,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