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靈療的解釋 - 續

另一些關於靈療的誤解是這樣的, 因為靈療有所謂的遠距治療, 因此有的人會擔心, 既然靈療師可以做到遠距傳送能量, 是不是我的隱私就暴露在靈療師面前了? 他們會不會以後在我不知道時對我做一些奇怪的事情?

靈療的遠距通常透過像洋娃娃這樣的媒介來進行, 容易讓人覺得好像某種巫術, 要說絕對無害我是不敢保證的, 畢竟連結上之後, 摸娃娃就像是摸客戶本人, 敏感的客戶會有感覺!
但就像醫師要有醫德, 靈療師也要遵守靈療倫理, 未經他人許可任意連結上是絕對不允許的事情, 就好像醫生不可以在沒取得你同意之前隨便開刀

因此, 選擇一個正派的靈療師相當重要, 畢竟把自己開放給別人也是一件蠻嚴肅的事情(我個人是不喜歡人家不經我同意就把手伸過來啦......)當然還是要找一個能夠信任的人囉!!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