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手札

自從做了AK之後,我的生活真的越來越忙碌了,有時候朋友問我都在忙什麼,雖然礙於我的嗜好比較特殊無法一一盡數,但是自己扳手指頭算算,真的是滿得誇張,如果從前的人生是同時有上班/嗜好兩條路線在並行的話,現在的我很像是同時跑八軌電車的捷運大站,以前那種常常跟姊妹淘約出去八卦殺時間的機會降低到谷底,因為要學習的事情實在太多了

AK,令人又愛又怕的靈體手術,在活化22DNA之後還想要更進一步加快成長/hold住更多能量的人,會選擇進行AK,它將個人的體質做了更完全的改造,提前讓現今世代的人類與未來的新人類接軌,2006年時我做的AK還是舊版本,需要大約三年的轉換時間,但從2007年底開始已有新版本的AK提供出來,一般而言約6-9個月可讓體質轉化完成 (第一次發文時寫錯數字,現在更正了,抱歉抱歉!請各位讀者見諒^^")

說AK令人又愛又怕,不是因為它有什麼恐怖的副作用,而是因為AK人的人生常常比一般人步調快得多,除非個人做了AK之後依然選擇保持原來的生活步調 (別忘了,人類的自由意志還是最終的決策者,若做了AK卻打從心底決定抗拒,也只有浪費錢了),不然根據眾家兄弟姊妹的親身體驗,人生忙碌通常會是必然的結果,想想要把人生用三倍速度加快,當然就要做比別人更多的事情啦!

自從接觸這些靈體手術,我有時會想到一些有趣的問題,普天之下大家最想要的,往往是快樂、平安、愛情、名利、舒適,恐怕很少人會說自己想要人生忙碌辛苦,但是若想要快速成長,卻無法避免各式各樣學習與考驗所帶來的天旋地轉,有人說,為什麼要花錢做活化DNA跟AK然後把自己搞得這麼累?呵呵,做一個選擇之前,請了解它可能帶來的利弊,並承受你的決定所帶來的後果。一生平安聽來誘人,但別忘了同時你也失去許多磨練與智慧;永不受傷聽來很好,別忘了同時你也失去找到愛的機會;富可敵國是人人的夢想,別忘了追求財富所要付出的代價是否是你願意承受的,而你這一生來到地球走一遭真的只為了賺錢嗎?每一個事件背後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許多時候人們遭遇痛苦,因為這些痛苦所帶來的體會能夠讓他們更靠近自己的使命,可惜的是往往人們卻往往寧可一輩子待在comfort zone中,就像是登山客為了避開路途上的艱辛與危險,而錯過登頂的美景

路徑已隱然若現,路邊的掌燈人也已就位,要上路的你,準備好了嗎?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Hi Sophie,

昨晚的我,睡的並不特別的香甜,其實有點睡不著,但是,確有著一股輕鬆的感覺.

謝謝妳的操刀,讓我有了新的體驗.跟妳聊天的過程,也十分的愉快唷!

記得我說之前透過網頁上的文字與照片,而認識你們,而在心中產生"形容詞"的代號嗎?

嘿嘿!忘了告訴妳,風,微風的那種,既清柔也舒服,屬於妳的表徵!

Sophie



 

Sophie 提到...

Dear Sophie(好像在跟自己對話呀,呵呵)
很謝謝你的信任,讓我有機會幫你做服務!
跟你聊天我也很開心呢,從接到你電話的時候就覺得這一定會是一次愉快的相會,不知為何就是有這種感覺!
聽到你感覺輕鬆真的是再開心也不過了! ^__^ 這幾天多休息,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喔!
PS.舒適的微風,我很喜歡這個意象!

sophie

Steve 提到...

這一篇AK真的寫得很棒,很喜歡呢。

(留言也讓人很舒服。)

上班途中溜過來看一下,真是有被微風吹過的感覺呢。

匿名 提到...

我也好喜歡,最喜歡聽人分享經驗了.

也是上班偷溜來讀文的Sophia

匿名 提到...

我好像感覺到兩股輕柔的風
輕輕交錯 揚起一波波美麗的漣漪

^_^

nana

大雁印情 提到...

有些潛能開發的經驗;氣功的經驗!有機會和道友交流嗎!

大雁敬上
http://tw.myblog.yahoo.com/jw!u3ApUiGdGw5Oe.dT_.eYHMy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