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魔法蠟燭新登場...

獻寶時間!最近不知道為甚麼,迷上了做蠟燭,而且是有特殊用途的魔法蠟燭
美國7th ray神秘學院的L夫人在鍊金術講義中,提到過一種特別的蠟燭,是雙色的叫做Double Action,下半部為黑色,上半部為白色/紅色/綠色,一般單色蠟燭可依照色彩做特定方面的火魔法使用,吸引所想要的頻率的能量,Double Action蠟燭則有著第二層功能,那就是下半部的黑色蠟燭能夠驅逐妨礙的力量(詳見L夫人的教科書:Elemental Alchemy)

自從看了那本講義我就一直很想要做做看Double Action,甚至好好研究了一下不同的燭芯和蠟燭添加物的配方等等,try了很多次終於做出色澤、燃燒時間都讓我比較滿意的蠟燭 ^^ (中途還搞出不少NG蠟燭,讓同學們帶回去燒了也算是物盡其用...)

雖然手工製作的蠟燭不若機器做出來的平整美麗,但是當我做完一箱蠟燭堆著的時候,竟可以在箱子上頭摸到厚厚滿滿的麻感,手工的東西果然有能量,真是不枉費我三更半夜還守著鍋子的辛苦啊~~(做雙色的還真的是很麻煩啊......)

來看我的寶貝們吧!
我用許願燭杯為模子,做出來的蠟燭雖然體積不大,但是可以燃燒16個小時左右喔!
這是Double Action,每個顏色大約做了18個,不同顏色適用的儀式目的如下:
紅色 - 愛,勇氣,力量
白色 - 淨化,靈療,靈性目的
綠色 - 富裕,金錢,生育力,運氣,成功

這是四方位蠟燭...只有9組左右,我心血來潮做的,這次的顏色弄得比較亮,下次想要做濃厚一點的感覺......(唉今年上不到wicca課,也不知道做來幹嘛,不過就是莫名的想做...)

火元素魔法當然還要搭配上魔法油,這部份是跟cookiemouse同學合作,會推出可愛的小瓶裝魔法精油搭配蠟燭使用^^ (我們這些人真的是一整個做得很有樂趣,決定大家一起來玩玩......)
若有其它造型再貼給大家看唷~ 看了色彩繽紛的蠟燭真是令人愉快呀

6 comments:

匿名 提到...

Sophie:
妳做的魔法蠟燭好棒喔!很漂亮喔

Sophie 提到...

ㄏㄏ學長我才剛po上你就來捧場啦!!
謝謝讚美,我真的開始有種當媽媽的驕傲感耶...^^

匿名 提到...

......
我還是對旁邊那根魔杖
比較有興趣.....
:-p

Unknown 提到...

您好! 我是初階學妹Isabella, 請問可不可以用一般外面賣的藏傳佛教酥油蠟燭來架設聖壇?

Sophie 提到...

isabella您好,如果只是為了要有一個火元素應該什麼都可以啦(你要燒火炬也行)

不過因為我沒有神秘學院的師資,有聖壇的相關問題還是請教L夫人或sophia比較好,祝學習愉快喔

匿名 提到...

請問下,我能學嗎?因為喜歡、好奇、有學習動力,行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