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的能量攝影儀器

sophia五月年中課的第一天今天開始,本日為卡巴拉課程年度的最後一堂課,照例要做一拖拉庫儀式跟唱誦,接觸神秘學到現在,儀式是很重要的一部分,也是我非常喜歡的東西,淨化靈療是基本日常需要,儀式對我來說則帶來某種更加超越的東西,做儀式的時候,常讓我感覺自己好像到了另一個世界,其中有一種美與力量,不論是聲音、影像、意象,更重要的是,它的確能夠製造能量!

回到正題,今天sophia從美國扛回了能量攝影儀器,是可以接在notebook上面運作透過電腦即時看見影像的,在卡巴拉課程中進行儀式當中的攝影,結果因為大家能量過高儀器竟然掛掉了 -_- 只有一個同學中途跑去偷看,據說看見了滿室的白光,傍晚大家討論事情時,還在測試儀器的sophia發現儀器又活了~一群人興奮的開始玩了起來,大家輪流上去當實驗品觀察,有的人能量以綠色為主(真是充滿愛的人啊!)有的人偏向紅通通的大紅色(恩...精力充沛!)有的人色彩變化很多,超美麗的七彩能量流來流去,看得我們大呼過癮,還有一位同學出現了AK人身上較容易找到的金色aura(據說連賣儀器的公司都不相信...說世界上不可能有人的aura是金色的)

這儀器很酷的是,連脈輪狀況都可以照,當叫同學把能量導引到地下時,真的可以看見下三輪活動旺盛能量一路下流(下三輪亮起來的那個畫面,忍不住讓我聯想到紅綠燈...)

當然我們也測試了靈氣能量,兩位healer到鏡頭前面幫一個氣場是大紅色的同學灌靈氣,據說不多久這位同學的氣場就開始被"染色",慢慢與藍色的靈氣能量融合變色,(ㄟ~其中一個上去灌靈氣的就是我啦,所以我只能聽看螢幕的人轉述過程)結果灌了幾分鐘之後,可憐的能量儀器再度掛點,不知道下回這些儀器製造商能不能把儀器做得耐用些啊,這麼容易掛真是掃興 -_- (嗚嗚,我也想要上去被照照看啦)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昨天回家以後
我還念念不忘那個大紅氣場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在照的時候太緊張還是太用力,能量放光光了,感覺特別累耶...

那個大紅氣場同學

匿名 提到...

回旅館後,突然想給自己一個綽號,叫我---虹彩小吳哥! 虹彩妹妹哼嗨呦…

那個有美麗七彩能量流來流去的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