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化後不宜考試

經歷了在法國被咖啡跟酒精"荼毒"兩年的日子,我還想說自己的能量敏感度可能已經死得差不多了 -_- (這很難說是好還是不好,有時候遲鈍點比較好過日子),不過沒想到前陣子試收了一個點化,又硬是讓我過了好幾天感覺飄在空中的生活,也是因為我沒有想太多,在學校期末考前一天收了這個點化,本來覺得是不會有影響的啦,結果接下來好幾天,都跟做channeling練習之後會有的症頭一樣,覺得腦袋裡那些思考邏輯的東西都像雲一樣飄來飄去,抓也抓不住,突然什麼都變得隱隱約約,總之,大家都公認,做channeling有讓人變笨的效果(笑.....當然不是說真的智商降低,但是人會恍神恍神的)看來點化如果帶來夠大的能量衝擊,也是一樣

法文對我來說,是耗費大量思考邏輯才能組織出來的語言,尤其是寫作,那真是一門精緻的藝術
在感覺無法思考的情況下,我的期末考就在不知所云中渡過,而且老實講到現在我還覺得那些文法啦句型啦都在我腦袋裡飄,還沒落地咧............(希望老師原諒我的失常啊,我想應該過兩週之後會回復吧 >_<")
不過這次試收點化,雖然全身的能量感還有,個別脈輪的能量感我幾乎沒有感覺到,酒精跟咖啡的殘害遺毒真不是普通的厲害(也可能因為這點化開始三秒後我就大哭起來,然後過了二十秒又大笑起來,真是太妙的情緒反應,在激動的大哭大笑中可能細緻的能量感就感覺不到了)

還是再次分享靈療人"養"體質的重要,有沒有在養,過一兩年就看得出差別,像我這樣玩了兩年,要回復又要重新再養,很辛苦的啊 :p

2 comments:

Michelle 提到...

我了解那種收完能量變笨的感覺..
有時..連上班都覺得腦的"左"邊"當機"了嗎?
好像那種用腦的邏輯思考的都不太行..

Sophie 提到...

沒錯~好像電腦壞掉一樣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