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除非個人業力

這是我每次要寫,都覺得寫不好的主題,原因在於~太難解釋
先簡單扼要說明一下,"移除非個人業力"有什麼功用?

我們人生在世,除了自己的生命考驗與課題之外,常常還不小心揹上了其他人的因果;比如說來自父母的,來自朋友的,來自老闆的......移除非個人業力,就是幫你將這些不是個人所造,但你卻被牽連進去要一同扛的業力,給移除掉。

當然,我知道因果論本身,就已經是夠複雜的一個東西,到底什麼是業力?
以能量學的觀點,任何我們所送出的能量(包括思想、行為等等),因為宇宙平衡法則,一定會回流到我們的身上。西洋神秘學的理論是所謂的"三倍法則",這也是約束黑魔法的理論,任何你所施加於他人的,都會以三倍的效應回報自身。或許可以這麼說:業力,就是一連串能量灌溉之後產生的結果,你的思想言語行動,都潛移默化地在影響你身邊的世界,每個人都正在參與整個世界的一部分改變,當我們送出了足夠的"因",自然就會有"果"回流給我們,有些是好的,有些則對我們有害。

有些時候,明明起因與我們無關,我們卻被牽連了......比方說,父母做了什麼不好的事,導致子女受到連累,承擔了因父母行為引起的後果,這種業力,就是非個人業力。有時候,這些替他人承擔的部份,成了我們不必要的人生功課 -- 這原來並非我們自身主要的考驗!這樣的業力將之移除後,可以讓我們專注在自身應面對的功課上,而非把能量浪費在承擔他人的問題。

受過訓練、有能量感應力者,能夠在人的背後摸到這種業力的囤積,它沿著脊椎累積。別來問我為甚麼在背後,這個我也無法回答(好啦,這真的不像我左腦人的風格,但是在神秘學領域,有些東西真的只能說存在但是解釋不了,我如果有更新版資訊,絕對會來公告的)

許多人看到"移除業力",就很高興,覺得個人造的業是否可以在接受這個服務之後,就一筆勾消,不對自己產生影響了呢?我要很抱歉的說,不是的,這個服務僅能移除非你個人、但你有被牽連的業力,對於自己造的業,我可是沒聽說過要怎麼移除......(佛教的講法,可能要你多念經做功德,我只能說西洋神秘學這裡沒聽過消自身業障的方法:p)所以請大家平日還是要好好做人做事 XD

這個服務不需要很長的時間,通常半小時內就能結束,並且結束後也不需要有飲食禁忌,但卻能悄悄地為我們移除一部分生命中不必要的障礙,個人推薦給家人或公司常造業者接受此服務(假設~你爸爸是軍火商或毒販的話...可能最好定期來清除 -__-),我們也碰過本身很乾淨、甚少承擔他人業障者,不過畢竟是少數了。

先寫到這裡啦~要來早睡早起了 :)

4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這篇寫的很好喔~加油了,小Sophie,希望有更多人透過你的服務讓生命更圓滿。

匿名 提到...

這樣做會讓心情更清嗎?

Sophie 提到...

to nami: 謝謝啦,我這篇寫超久的,因為怕解釋不好,造成誤會,那就糟了~是呀!希望能夠幫助到人們呢!

to 伊莎貝拉: 這個服務的影響是比較"長遠"的,並不會立即地影響當事人的心情,但想想,生命中若能少掉那些自己無端被牽連的事情,的確能讓人心情少些負擔呢...

Unknown 提到...

可以跟你預約時間嗎?



阿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