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音叉

上禮拜剛到手的新玩具 - 水晶音叉


用這個音叉輕輕敲擊水晶,會發出非常悠遠輕靈的聲音,主要功能是用來淨化空間與個人,驅逐較為負面的頻率能量。

音頻也是有能量的,這隻音叉號稱能發出4096 cps的聲音,(cps:每秒周波) 這個音頻據說能打開通往天使國度之門。(這個描述很美對吧?不過在我還沒聯繫到天使前我不知道這個敘述是不是真的,呵呵)

這玩意跟頌缽之類的東西有點像,不過發出的聲音還是不一樣,頌缽的聲音感覺大多較為低沉渾厚,像大地深處的回鳴,水晶音叉的聲音則高亢清亮,並且因為你所搭配的水晶不同,聲音也會稍微不同。

我拿到的這隻水晶敲起來,同學們說很像是我的能量質感,屬於輕柔溫和型(唉唉看來我注定走內斂路線)

不管是水晶音叉還是頌缽,我最喜歡感受它們發出聲音的時候,身上的脈輪隨之共振轉動的感覺,真像是做按摩,意識也隨之彷彿拉到另一個層次,非常美妙的感受!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通往天使國度....
恩恩....
有沒有通往魔法世界的音叉??
:-p

Sophie 提到...

呵呵~這位同學你想去找哈利波特嗎?^^

*Ah Bii* 提到...

Sophie,

請問水晶音叉和水晶缽功用一樣嗎? 也有淨化水晶的作用?

可惜啊, 這個課程是現場的. 不然我可有興趣上呢, 呵呵~

*Ah Bii* 提到...

偷偷說一聲, 我是馬國email你的那位拉. 在blogger世界, 我的身分因為私人原由保密. 哈哈~ 所以在這裡我是Ah Bii. ^__^

Sophie 提到...

hi Ah Bii你好啊~
我不知道現在有開音叉課?
音叉跟缽一樣, 都靠音頻做淨化, 但效果是否相同我就不敢說了, 不同音頻能達成的功效也是不太一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