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Hugs!

在網路上看到朋友發起這個活動,其來源是一個英國青年因為心情沮喪,突然覺得自己很需要來個擁抱,於是做了個Free Hugs的牌子上街發起抱抱活動



我是個喜歡跟朋友來個擁抱的人,(每次都覺得自己很不像台灣人)就算是男生朋友,我也不覺得擁抱有什麼尷尬?但是奇怪的台灣男人們,只要看到我對男生拍肩就醋意大發,這是我非常不能理解的一點,因此曾經跟自己說絕對不再找小鼻子小眼睛的台灣男當男友 -_-
在台灣朋友之間不時興來擁抱這套,會感覺自己好像太過雞婆,因此每次看到老外們可以這麼大方的傳達對另一個人的關心與友情,都覺得很感動呢~

2 comments:

Unknown 提到...

您好,
看到你的blog,
真讓我看到不同的世界,
free hugs,
真讓我感動。

Sophie 提到...

嗨親愛的朋友,很高興你喜歡,真讓我開心 ^_^

給你一個網路hug的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