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哪邊轉?

這是好一陣子來我看到最有趣的視覺圖像了~
你們看到的,是順時針轉,還是逆時針轉的人呢?

順時針的話,屬於是用右腦較多的類型
逆時針屬於用左腦較多的類型

大部分人的眼裡裡是逆時針方向轉動,
但也有人看來是順時針方向轉動的.
順時針的情況,女性比男性多~~

試試吧!~~~~~

左腦功能:
說話,閱讀,寫字,綜合性的語言記憶,抽象的分類,學習音樂的能力,連續性的細微動作,一次可看見一項以上的事物,詳細畫面,史丹福比奈的反應知能測試(較弱),維克斯勒的語言知能測試,史丹福比奈測試(更弱)

右腦功能:
閱讀中能掌握蘊藏(比喻)的含義,容貌識別,身體左側及視覺空間的合一,空間知覺,路徑探索能力,視覺結果,音樂的感覺,綜合記憶的形成能分辨左右,適當畫面的形成,史丹福比奈的反應知能測試(較弱),維克斯勒的語言知能測試(較弱)

我發現是可以控制視覺讓它換方向的喔~
只要稍微移開一下注意力,然後意志力想說要看到另一個方向旋轉,就可以了!

8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人家怎麼看都是逆時針方向啦~~!!
我要看順時針~~~~~~~~~~~!!!!!!!!!!!!

Sophie 提到...

看來妳的左腦非常的發達喔......

匿名 提到...

>>人家怎麼看都是順時針方向啦~~!!
我要看逆時針~~~~~~~~~~~!!!!!!!!!!!!

深有同感的miao

雪倫 提到...

根本不能換邊
怎麼看都是順時針~~~

非常想看逆時針的sharon

Sophie 提到...

各位~要換邊之前,不要去看那張圖,不然妳的視線會被拉著跑,換不過去!
移開注意力…在腦海裡想像你要看的方向轉動的樣子~再把視線移回來~好像比較容易成功喔

匿名 提到...

太神奇了,我剛剛忽然再不知不覺中看到順時針方向,接著仔細一看,又回到逆時針方向,然後,我就一下看到順時針,一下看到逆時針,看的我都覺得那個舞者好像瘋了....
我發現,心理不要想著一直要看哪種方向,就會忽然看到你看不到的那個方向~!!!
哈哈,好好玩~!

匿名 提到...

這圖... 逆時針轉了5圈之後就順時針轉 轉了5圈之後又逆時針轉... 一直重複啊

俺可能有點腦殘...

Sophie 提到...

dear 匿名,你太厲害了,固定轉五圈會換方向,能看到這種的大概沒幾個人耶......(ㄏㄡ!ㄏㄡ!我知道你是誰~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