歸來

我回來啦!!
在火車上搖了將近一整天,從西班牙最南部回到法國,有好多的感觸與見聞想要寫,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從何下手?還是先餵飽我思念亞洲食物的胃吧!

旅行雖處處驚奇,奇怪的是,我今天在回法國的路上,卻莫名地特別思念起在台灣與healer們交流的日子,懷念每天回家做冥想與靈療的生活,懷念不需要靠喝酒交朋友的文化......
在國外的這半年中,我體會了很多新事物,甚至覺得已經開始喜歡上在法國的生活,但今天卻有種想要結束流浪回家將某些事情做完的感覺......

若不是體驗過長期的平靜感,無法比較出現在的生活帶來的動盪感,人人羨慕旅行的生活,但旅行者們在追尋的,真的只有外在世界中才存在嗎?旅人們究竟在追求什麼呢?

明天開始寫遊記,我會在開學前試著寫完的 :)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你很用功耶!
我已經把遊記這回事給忘了:b

匿名 提到...

寶貝說真的真的挺想你的!!
快回來吧,咱家小珊珊去放寒假停課一個月去英國做女傭去了男友現在在英國,還要去希臘可樂著呢,她現在還在YAHOO開了一個

BLOG有空可去看看---

http:

//tw.myblog.yahoo.com/smountains


貞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