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干貝!

我隔壁的小帥哥鄰居明天就真的搬走了,今天遇到他回來載東西,跟他聊了一下天,順便交換了一下email(雖然還是不熟,不過勉強算是有交情,並且我還趁便把過剩的鳳梨酥塞了一把給他做國民外交),當他寫下他的全名 時,我問他他的姓氏Guimbert怎麼唸,他說:干~貝~(聽起來好耳熟......咦?那個QQ的糖果甘貝熊?還是海鮮名產的干貝?)
我很努力克制住大笑的衝動,咳咳,干貝先生,那個,祝你搬家順利......

這是我自從Monsieur Poubelle之後,感到最有趣的法國姓氏了......以後要多多研究法國人的姓氏發音,說不定還有更好玩的......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不管怎樣都是食物的一種~XD

怡穎 提到...

哈囉
Julia
好久不見
能在午休時間邊吃便當邊看你的Blog真是助消化
讓我邊吃邊噴飯
發現自己看到別人的糗事特別開心
例如:6趟11路公車和晚到的超多鳳梨酥
哈哈哈哈哈哈
有衝動想要打個電話給你
卻不知你的法國手機
就要過年了,先祝妳旅行順利
再寄給我的電話囉!!
Sa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