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到底好不好

由於收到詢問做22DNA的信件,回想起自己當年怎麼樣大膽地就在完全沒有能量學知識與基礎的情況下,接連地做了22DNA又做了AK

偶爾也會跟這條路上的朋友聊起,如果當初沒有做,今天會是怎樣的光景?
如果當初沒有做,我人會在法國嗎?
如果當初沒有做,我生活會輕鬆點嗎?
如果當初沒有做,我現在會在做什麼?

不管如何的猜測,我無法有定論;當初許多朋友選擇做AK,因為懷抱著憧憬與希望,覺得或者這會在自己的能量學之路上變成一大助力,許多人感覺到自己在這條路上有任務,或者因為做了DNA Reading而想要走上這條路,因此AK成了一個任意門一般,好像我們必須先把自己變成"非常人",然後就可以執行非常任務.....

AK真的打開了我們的潛能嗎?我不能說我突然變成智商180的天才,或者突然從不會通靈變成會通靈,如果期待這樣"夢幻"的大躍進,實在是有點不切實際;但,我可能必須苦笑著說,磨練好似真的壓縮而來了,那從前沒做到的功課,未來要出現的功課......(記得sophia說過,21年功課7年可以做完,不過大家常常只記得自己可以成長三倍,忘記挫折跟衰尾事可能也會是三倍)傳聞許多人做了AK之後改換了人生路徑,(我也可算是其中一個吧?已經一腳踏出原來的生活了)這等加速效應實在是不容小覷

有考驗就有機會成長,但一定要說的個人體驗是,AK不保證我們"通過"考驗,如何應對考驗,還是在於我們本身的智慧與修行(我修不夠啦,所以還在考....XD)就算提高了頻率,不保證我們變成神,長久持續地修行才是最重要的啊......

有人說,做了AK之後沒感覺,有人說,做了AK之後人生大變動,(沒說變好還變壞.....)潘朵拉的盒子一打開,裡面會是什麼樣的禮物,真的是沒有人知道,也有人不贊成這種"速成提高頻率法",覺得很不紮實會助長ego,但,最終,做與不做,沒有對錯,我想命運會給每個人最適合他的挑戰與禮物........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要我說,靈魂只會讓我們經歷到自身所能處理的
不是真的速成,速度還是取決於人的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