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芒星大衛星,傻傻分不清

在忙碌了整整三四個月後,我終於感覺開始重拾比較輕鬆一點點的生活步調,昨天中午跟台灣人聚餐大吃台菜,晚上在法國朋友家跟一堆外國人渡過愉快的一晚,可能是太high了,昨晚拍的照片裡竟然出現一堆orbs(難道orbs被各國美食吸引來了嗎?)

有些法國人對我脖子上掛的五芒星項鍊很有興趣(這是我的寶~五芒星後面有一棵生命之樹,很漂亮的一枚墜子,也很有象徵意義)
很妙的是,他們都會問我,這是大衛之星嗎?
我都會解釋,大衛之星有六個端點,是兩個三角形合併,跟五芒星不一樣喔~
接下來,法國朋友就問我,喔喔~~~那~~~難道你會巫術?
(歐洲人果然很會把五芒星跟巫術聯想在一起)

我開玩笑的說,那當然,這就是我的亞洲菜好吃的秘訣
旁邊的另一個法國朋友開玩笑說,可惡,我沒學到這招
我就順勢說,沒關係,我可以分你一點頭髮,下次煮菜加一些

其實我有跟我的法國朋友說我學過靈療,不過他們對這種東西好像都還是怕怕的,有時候觀察他們的反應也非常的有趣耶....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