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塔羅

很久沒有玩塔羅,今天剛好跟朋友聊到測試靈魂類型跟九型人格,我覺得我最近一整個混亂,朋友給我個句子gain moyen quotidien問翻譯,我竟然第一反應是賺生活費,完全是英文法文混在一起解讀,而且還一直沒發覺有什麼問題,我才發現我的混亂好像不是普通的嚴重,(不要告訴我昨天看了英文播出的環球小姐選美就變成這樣.....我還打算訂空英來自修捏)決定玩一把塔羅看看自己的身心靈狀況

身:寶劍4
心:寶劍7逆位
靈:女皇

寶劍牌組一向反應衝突跟令人不舒服的情況較多,
寶劍4點出了我最近沒活力,很靜止的狀態,(馬的看起來就是生病的樣子)
寶劍7逆位,直覺上是承受不住手上抓著的那五把劍(太多的思考?衝突?),紛紛掉落的劍對心靈造成波動混亂與傷害
但靈性竟然是來張女皇牌,好一個豐盛的景象,看得我都快流淚了,
最近承蒙不少朋友關心,真的很謝謝大家,因為你們我才抽中這張代表豐裕的女皇吧!

最近家裡頭也是煩惱多,衝突多,我果然是一整個人泡在寶劍牌組的能量裡,
還加上三不五時有人從外面帶髒東西回來,我的頭其實蠻重的,看來該去泡海鹽澡了

2 comments:

eros 提到...

hello Sophie,

很久沒來留言了~

誠如你所說的寶劍牌組總是令人心生畏懼。無論是劍四的短暫休息,還是劍七的躲躲藏藏,都讓人很難感覺到正面積極的能量。

你對劍七的直覺是承受不住手上的五把劍,而更深層的部分,我直覺是你還有更多更想要去完成的事,但你目前卻有點無法負荷或施力的感覺。雖然手中已拿了五把劍,但最令你掛念的,卻是拿不走的那兩把劍。

至於心靈的皇后還真是豐盛而富足,也許這就是支持你一路走下去,永不懈怠的強大力量吧~

祝福你~

Sophie 提到...

謝謝eros幫忙解牌, 我真是幸福呢有這麼多管道都在幫助我 ^^
嘿嘿, 拿不走的兩把劍, 我目前應該只能暫時放在那囉, 的確是負荷不了啊, 等我把那五把安置好再說 @@ (太貪心啦, 一次拿太多東西是不行的阿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