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啊

今天是充滿奇蹟的一天

本來是低落的,不過先是有師丈加持,又有朋友來聊天
在冥想時,對我的指導靈說,拜託來點示現吧,沒信心的緊啊

不久就另一個朋友來信說要幫我緩和一下SRT的淨化反應,順便幫我抽幾張卡看看老大們有什麼訊息要給我,結果,她抽出的卡片號碼,竟然是1, 11, 22, 33, 44

媽啊,我雞皮疙瘩都出來了,這跟去廟裡連擲出5個神筊的機率應該有拼吧
剛好提醒了我我的生日靈數是11,我跟特殊數好像很有緣哦

去年也曾有一次在我非常低落時,我對著窗外哭泣,任性地說,指導靈守護靈,證明你們的存在吧,我要看流星

過了幾分鐘,我突然覺得窗戶外面好像有個光點掉下去了......是流星嗎?!!
我愣住了一陣子,想了想,又說,沒看得很清楚,再來一顆
過了一陣子.........這次我確定沒有眼花...........又看到流星.............
我嚇傻了,連哭都忘了,想著要看流星,就出現,還一晚連續兩次的機率有多高呢?何況這裡可不是滿天星星的大自然,是城市耶!

最近也一直覺得有揮之不去的念頭要找某本書來讀,遇到這種情形我們都戲稱是老大們在發廣播,跟朋友印證,她那邊測試選到要給我看的書也是這本,而且她手上還剛好有,可以給我@@ 我真是很久沒感到跟老大們這麼有交集了.............

謝謝現實界跟靈界幫忙的各位!!

4 comments:

CCY 提到...

我1111出生的喔。沒事來湊熱鬧的

Sophie 提到...

歡迎加入11家族....

Unknown 提到...

Sophie 放輕鬆...不好的事情都會有過去的一天...生活也總是高高低低起伏不定... :) .... 我是小寶的 Alex,加油喔 ~~ *^_^* ~~

匿名 提到...

那天我上高雄上課
29日回家時騎上機車里程數是334455(機車里程數最高6碼)
我的生命靈數是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