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由於周遭的朋友在玩SRT, 我也榮幸當了小白老鼠, 不知道是不是淨化期威力太強, 我最近的夢境都很嚇人, 充滿情緒, 焦慮啦, 害怕啦, 生氣啦, 大哭啦......
以前一個晚上做一個充滿情緒的夢就已經累死人了, 現在有時還一晚兩個, 真是熱鬧滾滾

最大的好消息是, 我此生的感情功課還算完成蠻多的, 善哉善哉, 早點做完早點放下, 省得我50歲時還要為這個傷腦筋

近來一直在很多書中看到強調人生是一場夢的概念, 剛好我這一年來的清明夢境有微微增加的趨勢, 我有時會在夢中"想起來"自己正在作夢, 然後就覺得夢中的煩惱真是不必要, 所以現實界也很像一個比較長的夢, 只是這個夢很難醒過來而已

讀了告別娑婆, 裡面有一句話我特別喜歡:
你要怎麼在沒有喜樂的地方找到喜樂? 關鍵就是知道自己根本就不在那兒

獻給所有想要看見真理的人。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