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已經在影響這個世界

有個朋友跟我說,希望自己不要活太久,趕快掛點之後可以變成天使,可以影響很多人

哈哈,我覺得這個想法好熟悉又好親切,因為我以前也是這麼想的!!

但是學了神秘學之後,我改觀了。
我們以為天使(或惡魔?)決定這個世界的發展,或者決定人類的意願與行為,這~不是個正確的觀念!看過電影"康斯坦汀"嗎?裡面曾提到,天使與惡魔都不能直接要人類去做什麼,但是他們會在你身旁耳語,給你鼓勵或煽動,雖然我相信真正"聽到"靈屬講話的人不多,但是,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比喻,意思是他們一直在旁用能量影響你,或許讓你內心冒出一些小聲音,或許引發一些事件牽動你的情緒,或許在你沮喪時製造正面能量包圍你......我們只是常常對他們的訊息渾然不覺罷了!

真正要改變這個世界,要影響很多的人,這個工作是需要人類以存活在現實界的肉身來進行的!
我們生活在現實界,擁有行動的力量,擁有將意念的純精神能量透過行動彰顯成結果的能力,這是天使不能做的事情,舉例來說,他們再怎麼鼓勵支持我們,也不可能現身在聯合國投票通過一項援助某國貧童的表決,或者發明一種能夠幫助環保的產品;人類生活在卡巴拉之樹的最底端,卻又同時擁有整個卡巴拉樹的結構在我們自身,我們就是讓能量從天使所在的世界Yetzirah流入現實界Assiah的鑰匙與門戶,倘若沒有這個管道,能量下不來就永遠無法被彰顯,就好像常常空有idea卻沒有行動,就只能是徒勞的白日夢了

我們每天都已經在影響很多人,更甚至或許我們有許多言語、行動是不知不覺中傳達了重要的訊息,當有個人感覺被你敲到,你就在發揮你的影響力!同在現實界的影響力,是最直接的;不一定要變成上電視講道的名牧師,或者國大代表,我們就已經在影響他人,只是數量多寡、影響力大小的問題罷了,身為人類我們該好好掌握這個影響力,如果你想要影響世界,就善用你身為人類的每一天吧!!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每個人都有影響力~
就像你說的~不要小看自己~
從小事開始慢慢累積~
久了就會看到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