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花

我是在2006年年底,無意中在google上搜尋資料時,闖入蘇菲亞教學網,不可自拔地將一系列靈療與靈學文章看了又看,覺得這個主題極端的陌生,極端的怪異,又極端的吸引人......

跟大部分教學網同學不太一樣,我的入門是從靈學小課(幾何、出體、基礎靈通)開始,而非從靈療課起家;我看見教學網的時機十分湊巧,當時sophia已經在籌備2006年的年底大課,網上報名課程的討論串多到淹腳目,我研究了一堆看不懂的課程之後,對活化DNA跟去上靈學小課突然有一種無法自拔的牽掛......

這種感覺大部分教學網的同學都有過,彷彿想要一樣東西,但不確切地知道自己到底為甚麼想要,就是想要得不得了,但理智又掙扎著,不明白為甚麼要花錢去上這個自己都搞不清楚在做什麼的服務與課程,焦慮到極點地天人交戰,最後想要的聲音終於戰勝,打上報名的email時有種壯士斷脕的決心與痛快(這個比喻...好像有點太激動,不過當時真的就是這麼激動啊...)

所謂被召喚了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那種莫名地悸動,理智可以想出一百個不要的理由,但不管再怎麼做,就是無法安撫內心的騷亂,直到做了內心真正想要的選擇之後,才得已解脫那樣的焦慮......而選擇之後又是另一番心情了,是一種對未知的憧憬與興奮,混合著緊張與迷惑,就像是潛意識知道這將是人生重要的一個關卡,此後風景將會不同

後來跟sophia聊起莫名其妙上了靈學小課的事情(我那時候半點能量學的基礎都沒有,但在上小課時能清楚感覺到同學們熱烘烘的靈氣能量)她說,明顯的被 call了啊,我一開始還不這麼覺得,老認為自己只不過是誤打誤撞上了課,怎麼就叫做被call呢?終於當走得夠久了,回頭看這一路,恍然大悟那一個與原來人生完全不相干的選擇是怎麼樣一個明顯的召喚......如果我當時選擇了不接受,不知道今天會是怎麼樣的光景?

如果你也正感覺心中有這樣的火花,請...好好珍惜吧,這是一種呼喚,而唯有回應了才知道這召喚是為甚麼而來......

推薦一併閱讀:Sophia寫的有關召喚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Dear Sophie,
召喚的接受與否,都不及妳內心意願的投射,如果這正是妳隅隅前行的路,我願一直在這路旁,傳遞給妳我真誠的支持力量,因為,總是這樣相信著,珍惜著一股莫名的情誼.....

Soph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