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趟11路公車

昨天真是我累到快死掉的一天。一整天我坐了六趟11路公車,簡直跟神經病一樣......

首先,前天晚上因為在朋友家待太晚,已經沒公車了,所以我借住日本友人Akiko小姐家,第二天早上爬起來坐公車回家梳洗順便把我帶出來洗好的衣服拿回家曬,=> 第一趟

梳洗完又坐公車回市中心, => 第二趟
因為我要跟馬來西亞朋友和美國朋友去亞洲超市買湯圓(聽說星期天是冬至!!我們超嘴饞的想要吃湯圓)然後三個人坐公車回我家吃飯煮湯圓 => 第三趟

到傍晚散會後,我又再度搭上往市中心的公車,=> 第四趟
因為法國朋友約我去她家晚餐,她的母親大人要做酸菜馬鈴薯,吃道地法國家常菜的機會我當然不可以錯過,所以我高高興興地帶上伴手禮,依照約好的時間,在六點半準時站在她家樓下,按下門鈴,然而,沒人開門;啊,怎麼會這樣,我確定自己沒早到也沒遲到,正想用手機跟她聯絡一下,卻驚覺自己沒帶手機出門!!

賽了,該怎麼辦呢?該不會她臨時改時間了?或者我根本就聽錯,所以搞錯時間或地點?
不安地在附近跺來跺去,從六點半晃到七點出頭,朋友家的窗戶一直都沒亮起來,我很確定沒人在家......又餓又累,(所以先溜去麵包店買了兩個迷你chausson aux pommes充飢) 決定回家看看手機上到底留了什麼訊息,因為我猜想她一定也很緊張聯絡不到我,該不會臨時出事了?

所以我~又坐上回家的公車 => 第五趟

披星戴月的回到我的小窩,果然,手機上有兩個訊息,第一個訊息就是:
我在我家隔壁,你到我家樓下以後,可以打電話給我嗎?我再回家幫妳開門。

媽的~~在隔壁~~~啊啊啊啊~~~~天底下怎麼會有這麼巧的事情啊!!!!
我馬上打電話給她,兩個人互相一迭聲的道歉,我說我恐怕是趕不上八點的晚餐了,她說沒關係就算遲到還是很歡迎我去(我主要是覺得,要是沒出現,對她的母親大人應該蠻失禮的-_-)我~~老娘豁出去了,所以我又出門了 => 第六趟

我在想,公車司機會不會以為我暗戀他,所以故意一直搭同一路線的公車來來回回?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11路公車....哈哈, 還好不是我們常說的11路公車。

Jackson 提到...

五體投地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Sophie也經常出ㄘㄟˊ啊..
坐在日本機場笑到肚子痛的Sophia

匿名 提到...

公車司機一定很傷心,那個伴手禮竟然都沒有給他....哈哈哈哈

Sophie 提到...

唉....聖誕節前盡出些糗事......什麼時候才會否極泰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