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落入異常的停滯與煩躁,L夫人的12月訊息又準了,月初不是好過的時刻;於是我丟下了要念的書,關上燈,點上蠟燭與香,開始淨化冥想......

呼吸,呼吸,打開每一個輪脈,讓光來充滿我,包圍我......

彷彿有聲音溫柔又嚴肅地在我心裡說,不要忘記你最重要的事情,並不是成績......
我默默追問著,那是什麼呢?告訴我,我想知道......
回答彷彿是低聲絮語,隱匿在風裡,好輕微,我聽不見......當我們的心太忙碌,我們便無法傾聽,訊息消散在風中,遠去,而我想要捕捉,那只有閉上眼睛時,才聽得見的聲音......

頂輪被灌了一大團能量進來,不知道是什麼,想要等答案的我,停下了引能量的動作,漸漸地,周圍的空氣再度變得清涼,我睜開了眼睛,腦海裡充滿寫些什麼的念頭......

這是一個再平常不過的夜晚,而我卻彷彿在等待一場寧靜的革命。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