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兮兮的法文教授

今天跟教閱讀的教授差點吵起來

這位教授今天先是跟班上另一個女生起了一點言語衝突,其實這個女生只是想要為自己的答案辯駁一下,想拉回一點分數,教授不肯就算了,還跟這學生說,你如果覺得我的批改有問題,請你去跟directeur反應好了!這個女生屢次想開口解釋,教授就一直打斷她,說自己沒有錯,叫學生去找directeur,讓 這個女生差點沒氣到當場站起來走人

這位教授平常已經讓我們班好幾個學生覺得她態度不佳,神經兮兮又歇斯底里,她喜歡聰明且能跟她對答如流的學生,我們比較笨拙的亞洲人一向不太得到她的青睞,今天下課後我發現我之前放在她信箱的作業她一直沒有去收,我跟同學還想辦法合力從她信箱再把我那張作業拉出來,當面拿去給她,她說,現在交太晚了,她不收

我說,可是我已經放在你信箱裡好多天了,她說,是嗎?不然妳手上這個作業哪來的?
廢話,當然是想辦法從你信箱裡拉出來的阿!總之她堅持我交得太晚,她不收了,我想說那就算了,了不起沒分數而已,我又不是要考大學聯考,丟掉一個平時成績又怎樣

但她的態度讓人很不舒服,好像我去找她交作業是去找碴的,或者我是故意要騙她,我也很不高興的就走了

下了樓,我跟同學說,她不收我的作業,可是我明明就已經放在信箱好多天了
她大概聽到我的抱怨,又走過來說,把你的作業給我,我幫妳改

我其實已經不爽交作業給她了,既然妳之前不相信我早就交了,也不肯收,現在我跟同學抱怨兩句妳就又願意收?那是怎樣?我很急著想解釋,說我不是貪圖那個分數,但大概急起來法文講得不好,講沒三句教授就不耐煩的說,她聽不懂我在說什麼!

總之她後來就把我的作業拿走,但我一整個已經被她搞得很不舒服,很久沒對不太親近的人這麼生氣過,真的完全被她氣到~我如果做錯,程度太差,你當掉我我都沒怨言,但是妳可以不需要用這種態度!

阿!!我要Grounding!!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