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藝癮頭發作

昨天哈家人的手工藝癖發作,(或許又因為十月是金星能量很強的月份,特別有創作慾!)拿之前吃布丁剩下的玻璃杯來畫花式燭杯,筆就是一般的油性麥克筆而已,沒想到效果還很不錯!想要畫燭杯很久了,昨天終於一償夙願,唉,看來我的畫畫癖還是潛藏在心中一直沒有消失......



點上蠟燭之後,如果燭光夠亮,燭杯周圍會投影出漂亮的花紋唷!!


繼快樂發揮創造力的星期天之後,或許是因為考試周的後遺症,這兩天突然很排斥看法文,也不想聽,覺得聽得好累,看到很多字彙不懂頭就超痛,然後耳朵差點陷入關閉狀態,聽到很多音節很熟悉,但腦袋裡怎麼樣就是無法理解那些字彙的意義,好像腦袋裡的翻譯器突然壞掉,怎麼樣死命敲就是不會動......

中午去見語言交換的女孩,她生病中,等我離開她的公寓到學校之後,覺得自己也開始變得很不舒服,整個下午沮喪煩躁加昏沉頭痛,所以今天的聽力亂七八糟的考完了,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鬼-_- (反正我對聽力已經抱著必死的決心,不管考幾分我都無所謂啦~~~)

5 comments:

匿名 提到...

Dear Sophie:

燭杯非常地賞心悅目,很漂亮喔

Unknown 提到...

Dear Sophie

妳的手繪能力真的很強!
畫的相當棒+est!
別埋沒妳的藝術天份~
或許你可以考慮在法國多修個藝術或插畫學分~

好好享受這趟旅程吧~


阿喵

Sophie 提到...

謝謝大家的稱讚啦~
尤其得到阿喵兄專業人士的讚賞,真是會高興得睡不著耶!!^__^
你什麼時候要來法國玩?我一定招待到底喔!!

匿名 提到...

very pretty ar ^^

jlz2985

匿名 提到...

燭杯真的超漂亮~
尤其是投出來的光影~更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