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法國帥哥的生活照來了...

其實來法國後很懶得拍照(對啦,我嫌棄自己的相機效果不好......我想要廣角又有大光圈的數位相機!)
想起答應要給朋友照些法國帥哥的照片,結果遲遲沒下文,真是對不起大家啊~~
剛好最近看到馬來西亞朋友的網誌上有照片,借來貼給大家看看!這是一個多月前一堆人一起去水族館參觀留下的照片,照片中的那位斯文的法國男生是醫學院的學生,而且還很難得的是個安靜的法國人(法國人通常都很多話......)

(想看大張的請click照片)
這一整排也是聯合國,從左到右分別是:
美國朋友Taylor、馬來西亞朋友Isaac、我、法國朋友Antoine、日本朋友Akiko、台灣博士班交換學生George

7 comments:

匿名 提到...

真是帥啊~
不過必需現實的問~
有女友了嗎~XD

Sophie 提到...

不清楚耶,其實我跟他不熟,他是朋友的朋友......不過,因為太過斯文安靜,我一直很懷疑他的另一半到底會是男的還是女的呢......

匿名 提到...

你拼错我的名字了!:p

Sophie 提到...

啊~敬請留下正確的大名,好讓我更正啊~

匿名 提到...

是Isaac啦!:p

Sophie 提到...

改啦改啦,哈哈,抱歉ㄋㄟ!

匿名 提到...

Sophie好難得終於看到帥哥了真是太感動了!!不過話不多的男生可能連猜他想什麼都難吧,很久沒上妳的blog最近才看到這篇;妳也很忙吧;msn有一陣子沒看到妳的影子在異鄉要加油喔!!^_^...........

Luc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