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菲亞身心靈年度大課活動網開跑!

蘇菲亞教學網(蘇菲亞神秘學院)針對2008年度大課,已經推出完整的資訊網站,對靈療/催眠/靈學有興趣的朋友,請不要錯過!一定要拜訪喔!

每年的年度大課,都是同學們苦苦等待(還有努力存錢:p)盼來的,對我們來說是非常珍貴的機會,每年過完年底這一個月,總是能夠在各方面都大大跳進一步,團體的能量流是不容小覷的 :)

這個網站除了詳細公告課程內容、提供諮詢互動,也會一直有相關領域的文章發表,不只是sophia個人的作品,也邀請了數位資深同學加入分享他們學習至今的心得與體驗,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文字風格,有人清新怡人,有人沉穩可靠,有人溫暖華麗......看你喜歡哪一種都有(喔~沒有腥羶的~抱歉~XD)

同時我們也推出了電子報囉!我的blog右側就有個訂閱電子報的區塊,請多加利用!!

年度大課活動網址:與靈性對話,傾聽內在真實的訊息
http://sites.google.com/site/sophialightschool/

今年開的課我大部份前兩年已經陸續修過,不過若是WICCA課開成,我還是會拼老命想辦法飛回來的 ^_^ 畢竟~我可是WICCA的長期翻譯哩!!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