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吧~healer

飛行到歐洲是一趟很遠的旅程,光是在飛機上坐16個小時以上,就夠折磨人的,對學靈療與靈學的人來說,搭飛機還有另外的一個苦處,就是能量場不乾淨的問題。

許多學習靈療靈學的人體質會慢慢變得敏感(做活化DNA也加強了這功效),當然也有人天生就敏感的,意即在能量場不乾淨時會有身體反應,這邊所謂的不乾淨並非純粹指阿飄之類的東西(這是老中的習慣反應,一聽到不乾淨三個字就想到阿飄,其實不乾淨分很多等級啦),除了阿飄也指我們所謂的沾附或者負意識能量,體質敏感者在接觸到這些東西時,或者頭痛,或者身體發癢感覺有東西爬過,或者無來由的心裡煩躁不安沮喪生氣,或者噁心想吐......反應很多種,但都不是病理性的問題,通常只要清掉那不乾淨的東西,馬上症狀就減輕消除。

機場人來人往,就跟捷運一樣是散播沾附的絕佳場所,在我大清早進機場的第一個小時內,我就開始覺得腳上有東西在爬了,這時候就要動用靈療人的禁忌 - 咖啡跟茶這一類的違禁品,來降低感應力,讓我們變得較不敏感,等到了目的地再來做大掃除吧!

在飛行途中我已經感覺自己的肩膀與腰隱隱作痛,整個左半身都感覺緊繃好像快抽筋,在十多個小時的飛行中,我每一兩個鐘頭一定端正坐姿引靈氣流入全身(實驗證明~坐正時能量流比較順!弓著背陷在椅子裡不太容易流動順暢喔)並意念加強流入肩膀與腰的部份,不知道是否因為飛機在高空的關係,引靈氣的效果特別明顯,在需要蓋薄毯的飛機上我只要引一下靈氣很快就熱到快冒汗,但也拜靈氣所賜,我到了下飛機時身體的不適非但沒加重反而還減輕,再次感到靈氣真是人類的好朋友XD

靈療人為了保持與加強敏感度,通常不喝咖啡、酒精與茶這一類刺激性的飲料,很多人問說:那人生還有什麼樂趣啊?這~我想,對靈療人來說,能夠正確感應到能量場的狀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喝咖啡喝酒所帶來的短暫的口腹樂趣,相對來說已經不那麼重要與吸引人了。更不用說,隨著體質慢慢轉變,咖啡與茶對我們來說也不再那麼"好喝"了!

我從前是很愛喝咖啡、很愛喝綠茶、很愛吃零食的人,自從開始學靈療,慢慢地對那些食物已經不具有特別的愛好,身體開始自動選擇比較健康的飲食,這改變雖不是立即的,但是回顧這一年多來,的確已經大不相同啊!

1 comments:

CCY 提到...

如同我跟你說過的,在飛機上打做的感覺是非常特別異樣的。
妳現在感覺到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