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pellier曬太陽之邊走邊拍


































今天Montpellier艷陽高照,決心試試看從我家走路到市中心要多久的我,戴著太陽眼鏡跟包包上路囉!邊走邊拍了一些照片,給大家看一下法國風光喔


路邊到處都是這樣的建築物,不愧是歐洲
歐洲真的隨隨便便都可以看到很有年代感的房子,在這邊的另外幾位台灣弟弟妹妹們租的地方就是石頭砌起來的老房子,走在樓梯間摸著牆上的石磚,都覺得自己有點像在古堡裡面的感覺.....




Montpellier市中心的廣場雕像,還有旋轉木馬?真是太妙了...


美食專區來了~這家是乳酪專門店!

市中心週邊逛街的人潮向來很洶湧,尤其晚上這裡的餐廳簡直處於大爆滿狀態,好像整個Montpellier的人都來這邊擠了...(這裡就相當於台北的忠孝東路...大部分精品店跟餐廳都集中在這一區)


逛到一家精美甜點店~絕對是女人無法抵擋的魅力啊!!
我忍不住敗了一盒巧克力慕斯~可惡的法國人,怎麼會發明這麼好吃的東西?


雖然我在台灣時沒有特別喜歡法國麵包,但是因為書妍妹妹買來時我咬了兩口,大為驚豔,這個真的太好吃了,這叫做Pavot,是上面撒罌粟籽的棍子麵包~(嗚~一根要1.2歐,貴!我在PAUL這家連鎖麵包店買的,聽說台北也有開耶!)


補充說明,這裡的松樹好多,不過許多都是生長在私人的庭院裡;松樹是洩掉負意識很棒的管道,在台北時我們想找松樹來抱都找不到,只能找到國父紀念館的幾株可憐代表 -_-
在我今天走到市中心的路上,經過幾棵松樹,忍不住靠過去感受一下,這邊的松樹能量好強啊~~~手在周圍20公分遠的地方就已經感受到一波一波能量振動,(對啦,手感不是我的強項,但是不代表我完全殘廢好嗎) 真是很過癮耶 ^_^
要不是旁邊已經開始有法國人用怪異眼神盯著我看,我~好想就給它抱上去 XD

1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就給他抱下去拉
他們自己法國人也沒有多"正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