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精大作戰

其實我向來是有點皮的人,要說把老師的話一字不漏當聖旨供奉的那種人絕對不會是我,比較可能是當我抱著實驗精神去經歷之後,確認事情真的是這樣,那麼不用老師唸,自己就會知道要調整啦

美國Laurie夫人(7th Ray神秘學院的校長)曾經在她的講義裡提到,酒精會讓人的aura溶解,不但喪失感應力,也很容易沾上其他不乾淨的能量,對這段話我之前總是半信半疑的,沒辦法,我看不見aura呀

來法這兩週,(8/13抵達的...剛好兩週囉) 為了社交大概每三天總會有一次喝酒的機會,開頭為了不想讓法國人誤以為排斥他們的文化,所以雖然很不想喝但是會喝一點點表示有參與到這樣,(對啦,喝酒喝咖啡喝茶是healer的大忌,我這兩週是刻意破戒)量少時還不特別感到難過,但量稍微多一點的話(約一般紅酒酒杯的一杯量,對我就很多了)一整個反應就起來了,昨晚到法國人家裏作客,所以喝多了點,結果晚上睡覺的狀況非常糟,我的腦子很像是壞掉不斷轉台的收音機,感覺一直有雜亂的各式訊息雜音湧進來,如果說平常個人的mind chatter是一人表演,昨晚感覺就像是有一個菜市場的人在聊天,雖然我完全不記得腦子裡出現過些什麼,但是整個大腦的不平靜是非常確定的......我睡得非常不安穩,整晚醒來數次,(妙吧,喝酒後應該很~好~睡~但是我的反應完全不是這樣)雖然我"看"不到aura溶解的狀況,但是,能量混亂的感覺是可以確定的啦

今天早上醒來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淨化自療啦,做完後感覺再度神清氣爽(其實每次喝了酒第二天一定趕快做下毒法:p),不過我想我的喝酒社交生活應該差不多要告一段落了吧,下次我會自備果汁聊表心意的 :)

2 comments:

匿名 提到...

噗~我是喝酒後會很好睡的人ㄟ~XD
而且會昏迷~噗~

不過如果喝太多~
我是不會宿醉~
可是會在睡覺前頭痛到爆掉~

Sophie 提到...

我以前也是酒後很好睡的....
現在不行了....-_-